close
【古代牧羊犬Rich】聖誕樹帥照~這張感覺台北101就在眼前ㄝ,這ㄇ會拍照的古代牧羊犬真是帥呆了~這天陽光普照~我們開車到信義區吃飯,有帶Rich到這一定會跟聖誕樹合照~這是用我家蠻爛的數位相機拍的喔~(當然是我家人拍的、因為我超會手晃‧) 只能說麻豆Rich真是口愛啦~ 我家狗寶貝們都愛拍照~但超會看鏡頭的就屬Rich囉~ 只要有人說"好可愛"Rich就覺得是他啦~ 走在信義區一定要來101拍聖誕樹~今年是Tiffany & Co聖誕樹真是太讓我們家開心ㄌ~因為我們家女生們是這品牌愛好者,從以前送保養不用收費到要收費真是花了很多摳摳ㄝ~ Taipei 101這裡連平日都超多觀光客的,超多人跑來跟Rich合影和拍他~(如果像國外有些跟狗拍照是要收費,我想我家Rich早就發啦)~偶們拍完這就快閃~ 隨便走都有聖誕樹可拍~紐約紐約的黑色聖誕樹很特別~ Rich : 偶像不像坐南瓜馬車裡的灰公主~(人家偶真ㄉ是男生喔) 這樣的陽光怎ㄇ拍都可愛~~邊散步邊拍狗狗也開心~~真是經典美照~ 開車回家經過京華城剛好聖誕樹亮燈了~真是嘿皮day~ 祝大家聖誕快樂 & Happy New Year唷~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000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